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温州3幢违章别墅被强拆:豪华堪比皇宫 造价超2亿元
08-11 14:37:51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近日,浙江温州乐清的芙蓉镇麦西村里的三幢违章别墅被强制拆除,据传造价超过两亿元,被当地村民称为“皇宫”。到底有多豪华?

从南往北数,第一栋是3层的罗马式建筑,整栋楼外墙铺设大理石,精雕细琢,庭院内修筑了假山、亭台、游步道、水池等景观设施,建筑成本8000多万元,建成已有8年左右,算上装修早已超过亿元;第二栋稍小,左雕龙右雕凤;第三栋为3层的欧式建筑,石象守门,气势恢宏,建筑成本7000多万元,也有六七年了。

根据公开发布的信息,这三幢豪宅都涉及了违章。违章包括严重超过批准用地面积,或非法占用基本农田等。强拆那天,村民们去看了,很痛心。

有村民问,就不能通过罚款、没收等办法吗,为什么一定要拆?

芙蓉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解释,如果罚没当事人当然愿意,但有一些土地、规划的原因难以实现。

原标题:温州3幢违章别墅被强拆 堪比皇宫造价超两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