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弯道上货车甩尾 越野车被“打”散架
08-11 15:05: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有句话叫“进弯前减速,出弯后加速”。而有些驾驶员弯道会车,却是不注意控制车速,在弯道处急刹车,往往容易发生事故。这不,9号下午,在省道104南川神童路段,就有一辆大货车弯道上直接把一辆越野车“扇”下了田坎。这惊险一幕,刚好被行车记录仪拍下。

从越野车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越野车进入弯道正常行驶,还没有驶出弯道时,对向车道上出现了一辆红色的货车。让人猝不及防的是,这辆红色货车突然发生漂移,货厢部分直接占道撞上越野车。

随即,120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据了解,货车在弯道行驶时,由于速度过快,导致事故发生。民警提醒,这段时间阵雨较多,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时,要特别控制好车速,特别是在进入弯道前,就要将车速控制好,以免突发情况时急刹车引发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第1眼现场:弯道上货车甩尾 越野车被“打”散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