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强降雨过后 渝蓉高速交通管制已解除
08-11 22:16: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8月11日)傍晚6点30左右,我市渝西地区出现雷电、短时强降雨等天气过程,渝西地区包括渝蓉高速公路在内的多条高速,因暴雨天气均实施了交通管制,截至8点30分左右,管制已经解除。

7点30分左右,记者在渝蓉高速大足东收费站看到,因交通管制,上道口已经排起了长队,滞留车辆达到了100多辆。而降雨还在持续,部分车辆已经等待了近1个小时。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渝蓉高速公路雨势较大,高速公路上已经形成积水,给车辆行驶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晚上6点43分,高速执法部门对渝蓉高速公路重庆段的各个收费站入口进行了交通管制。

据重庆市气象台发布的暴雨预警信息,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将加强高速公路路面巡逻,暴雨路段将及时进行交通管制。同时也提醒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行车遇到暴雨天气,建议大家立即在就近收费站下道或服务区停车休息,等待雨小后再继续赶路,避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强降雨过后 渝蓉高速交通管制已解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