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桂林绕城高速一油罐车起火冒出浓烟,现场有车主掉头逆行
08-11 22:14: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桂林一高速路上油罐车起火 导致交通堵塞

8月10日下午5时许,桂林绕城高速有一辆油罐车轮胎起火,并冒出滚滚浓烟。事故导致当地交通一度中断。桂林市消防支队雁山中队接警后,及时将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8月10日傍晚,桂林市多个微信群中在传几段视频,视频显示在桂林绕城高速公路上,有一辆油罐车起火,浓烟滚滚。视频中,有车主看到前方起大火发生交通堵塞后,担心火势蔓延,在高速公路上掉头逆行。

3.jpg

另有一段视频,是房屋爆炸卷起浓烟的场景,于是有网友称,起火的油罐车发生了爆炸。后经证实,这段爆炸的视频是外地的,并非起火油罐车爆炸。

据了解,10日下午5时48分,桂林市消防支队雁山消防中队接到火警,称桂林市绕城高速阳朔往雁山方向距离收费站约两公里处一辆油罐车起火燃烧。雁山消防中队调派了一个救援编队、两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5.jpg

下午6时许,雁山消防中队赶到事故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为一辆空载油罐车后轮起火,无人员被困。消防人员同时出两支泡沫枪进行灭火。20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傍晚6时37分,火被扑灭,油罐车没有爆炸。

1.jpg

据司机介绍,这辆油罐车是去恭城瑶族自治县送柴油,在那边卸了油,空车返回桂林市区,行驶到这里,后边两侧各3个轮胎突然起火了。司机第一时间向消防和交警部门求助。车子前一天才修理过刹车系统,车况应该没问题,司机估计起火原因与天气太热有关。

(资料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晚报、平乐闲事公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