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一小区同一地点连续两天高空抛下儿童物品 过往邻居胆战心惊
08-11 22:11: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高空抛物伤人的事情,我们栏目曾经报道过多次。可是在渝北区圣地阳光小区,一高层住户10号和11号连续两天高空抛物,过往的邻居胆战心惊。希望这位业主能管住自己的手。不要让伤人的悲剧在这里上演。 昨天(10日)早上八点左右, 圣地阳光小区5号楼,当时正是居民上班的时候,过往的行人比较多。不断有东西从高层掉下来,大家只好小心翼翼地通过。

掉下来的东西重重地砸在居民过往的通道上,有的掉进了旁边的绿化带里。主要是儿童玩具、书画和儿童鞋子。目击者介绍,这些东西是从16楼掉下来的。

正当小区保安准备上楼查看的时候,一位女士带了小孩下楼来了,自称是16楼的住户,这些东西是自己的孩子扔的。她介绍,孩子只有两三岁,比较调皮,有乱扔东西的毛病,他们也多次对孩子进行了教育。

这位家长向邻居表达了歉意,她表示今后会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防止这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凑巧的是,时隔一天,就在5号楼下的同一地方,又有儿童书画、儿童药品的盒子掉了下来。目击者怀疑,这些东西还是从16楼的住户家里掉下来的。他们希望这家住户能够加强对孩子的管理。两次高空抛物没有对行人造成伤害。第1眼和630记者从法律工作者那里了解到,未成年人高空抛物,对市民造成了伤害,他的监护人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原标题:渝北一小区同一地点连续两天高空抛下儿童物品 过往邻居胆战心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