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男子凌晨“碰运气”拉车门盗窃 10天连盗16辆车
09-11 14:56: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拉车门碰运气,两名“佛性”小偷竟用此方法成功盗窃16辆车,近日,南岸区警方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8月25日,南岸区南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车内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将报警人带回所内了解情况。

报警人肖某称,8月24日晚,自己将机动车停放在南坪辅仁路爱心市场路边, 25日早上,便发现车内有翻动痕迹,放在车内控储物格里的1300元现金被盗,车窗、门锁均完好无损。

通过走访调查和循线追踪,民警于9月1日在弹子石地区将嫌疑人冉某和李某抓获。

att_1215411.jpg

据嫌疑人冉某供述,自己和李某在最近10日内连续作案5次,盗窃车辆16台,所获现金2100元和数包香烟。

作案时,两人均选择凌晨出手,实施盗窃时只使用电筒照亮,随机选择地点后,采取拉车门,碰运气的方式实施盗窃,专盗忘记锁门的车主。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岸警方提醒,为防止车内物品被盗,请市民将机动车停放在有人值守的停车场或小区车库内,当驾驶人员离开机动车时,一定要确认车辆门窗锁闭,并带走贵重物品,不要将后备箱当成“保险箱”,避免给不法人员留下可乘之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