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索道今起开通智能分流系统 实名购票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09-20 13:0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920145946_副本.jpg

9月20日,重庆索道公司发布消息,按照智慧旅游景区建设工作要求,即日起,长江索道景区开通智能分流系统。

游客通过景区售票窗口、景区自助售票机、“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OTA(在线旅行社)等方式,实名购票及取号后,根据信息提示,按号段凭身份证进入乘坐。在等候时间较长的情况下,游客可自行选择等候地点或到景区周边游玩,最大程度的减少游客原地等候的时间。

QQ图片20180920131104.jpg

长江索道景区智能分流系统启用后,极大的缓解因客流高峰游客排长队、长排队的现象。通过实名购票及取号的实施,有效的杜绝“黄牛”、票贩及其他不良乱象,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升游客旅游综合满意指数。同时,带动景区周边经济发展,实现旅游资源共享。

下一步,长江索道景区将加强与周边景点、酒店、大型商场的战略合作。通过将智慧旅游和全域旅游的深度融合,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旅游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