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通缉令发布仅3天 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自首
09-20 13:39:1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今天(20日)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此前公开通缉的5名在逃嫌犯已有2人投案自首。嫌疑人高某、邓某先后到渝碚路派出所、沙坪坝派出所投案。这两人的通缉令也相应撤销。

9月16日,沙区警方公开发布通缉令,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公开通缉5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消息一经发出,引发广大市民热切关注和踊跃举报。

16日,通缉令发出后仅3小时,嫌疑人高某在网上看到自己被通缉的消息,致电沙区警方,表示愿意自首。18日,高某从内蒙古驾车回到重庆,到渝碚路派出所归案。

19日,嫌疑人邓某致电沙区警方,询问相关情况。民警确认其身份后,反复对其宣讲政策,做思想工作。当天下午,邓某到沙坪坝派出所投案。目前,嫌疑人高某、邓某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警方再次吁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注意,如发现其余3名在逃嫌疑人行踪,请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他们分别是:

1.姓名:张杰(涉嫌强迫交易),男,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1981年11月3日, 户籍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光明东兴小区26楼3门601号。

2.姓名:何林聪(涉嫌诈骗),男,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1996年4月23出生,户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快乐里39号5-3。

3.姓名:谌映臣(涉嫌诈骗),男,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1994年12月18日,户籍地址: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巫峡路619号12幢2-2。

凡提供有效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每抓获一名以下公开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的,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将予以举报线索有功的单位和个人人民币5000元奖励,同时对举报人身份进行保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通缉令发布仅3天 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