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进行整改 暂停图书光碟等借阅服务
09-20 14:15:5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20)日从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获悉,图书馆目前进行排危整改,在此期间,网上服务、读书活动、报刊阅览、还书服务、兴趣培训照常开放,图书、光碟、一卡通借阅服务及其他服务暂停,恢复时间将根据排危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告知读者。

为保障阅读环境安全,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从9月5日起,对电源线路、应用系统进行检测,发现阅览大楼各楼层地面同一位置出现裂缝并有延伸迹象。为此,特聘请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对阅览大楼进行检测。该机构出具的《关于书库及阅览大楼房屋初步鉴定结果及建议》初步鉴定为:阅览大楼各楼层超负载,建议减轻负载。

为保障读者安全,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同意,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从即日起进行排危整改,调整各楼层布局,减轻楼层负载。

在此期间,网上服务、读书活动、报刊阅览、还书服务、兴趣培训照常开放,图书、光碟、一卡通借阅服务及其他服务暂停,恢复时间将根据排危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告知读者。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读者谅解。

华龙网记者 林楠

原标题: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进行整改 暂停图书光碟等借阅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