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机场开通直飞泰国清莱航线 每周三班
10-31 10:49: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10月30日开始,万州机场开通万州——泰国清莱航线,原直飞芭提雅客运包机取消,同时航班时刻也作了调整。

昨天(10月30日)上午,部分万州及周边游客乘坐东海航空公司的飞机到泰国清莱旅游。清莱是泰国北部的一座旅游小镇,很受重庆游客的喜爱。

今年5月,万州——泰国芭提雅国际客运包机航线开通,是万州机场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它标志着万州口岸开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也进一步拉近了三峡库区与东南亚国家的空间距离。截至10月28日,万州——芭提雅客运包机航线已经执行47班,出入境达8000余人次。

万州作为临时口岸,根据相关规定一段时间后必须换一个航点,考虑到万州出境游需求较大,东海航空公司与万州机场公司协商后,决定开通万州——清莱航线。

万州——清莱航线每周班期为星期二、四、六。万州起飞时间为12:20,降落时间为15:35;清莱起飞时间为16:35,降落时间19:20;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东

原标题:万州机场开通万州至泰国清莱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