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精装修一线看江大平层 地面开裂板材竟一掰就烂
11-01 19:51: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的杨女士很郁闷,她在江北嘴购买了一套精装修的房子:大平层,一梯一户,可看一线江景。但杨女士却发现,这房子的装修存在许多问题。

杨女士的房子位于梵悦天御小区12栋22楼,今年四月份才接房。最近,杨女士打算对新房进行改装,可一进门就发现,装修所用的木材似乎不太结实,不少地方都有脱落的现象。

拆开墙边的踢脚线,杨女士还发现,这些板材一掰就烂。

进一步检查之后,杨女士还发现,新房大理石地面的许多地方都出现了裂纹,影响美观效果。

杨女士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当初买房时,销售人员说,他们卖的房子是精装修房,当时还签了一份装修合同。

杨女士表示,房子的装修出现问题后,她多次向物管还有开发商进行反映,但一直没有什么结果。采访中,记者找到了开发商重庆鹏汇房地产公司了解情况,但一直没有负责人出面回应。

目前,杨女士已经向江北区相关部门反映了问题,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精装修一线看江大平层 地面开裂板材一掰就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