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十多名员工被欠薪 这家美容美发连锁店陷关店潮
11-01 19:50: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渝北区中渝都会首站附近,记者见到了小何等人。他们都是一家名叫“佐梵希美容美发公司”旗下连锁店的员工。

员工们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每个月的20号是发上个月薪水的时间。但在了10月20号,这一次的薪水没有及时结清,有些员工甚至还被拖欠了好几个月。如今,公司没有说法,店面还都关了门,员工们心里一下子没了底。

其实,佐梵希美容美发店突然大面积关门,第1眼在10月30日就曾报道过,不少办了预付卡的客户,既不能消费,也无法退卡。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这些被欠薪的员工都没有签任何的劳动合同或者协议。

据员工们统计,差不多有三十多人的薪水没有结清或者被拖欠,总金额有数十万元。在佐梵希美容美发公司,一位姓卢的负责人正在和员工代表进行协商。他表示,这些基层员工,都由每个连锁店的店长招聘,他们并不掌握具体信息,因此,对于员工被欠薪一事,并不清楚。

据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佐梵希美容美发公司突然大面积关店,是因为公司股东高层在决策上产生了分歧,其中一位股东撤资,并带走了部分技术骨干,直接导致公司经营陷入困难。

目前,公司的其他几位股东正在筹措资金,对于员工的工资和提成,会积极面对,尽快解决。另外,小何等人也已向当地劳动部门进行了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数十名员工被欠薪 一美容美发连锁店陷关店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