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划时代旗舰手机联想Z5 Pro发布售价1998元起
11-01 20:27:27 来源: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11月1日,联想在北京全球总部园区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划时代旗舰”联想Z5 Pro首次亮相,首次将屏占提升到95.06%,售价1998元起。同时,联想还推出了ZUI 10和联想Air无线蓝牙音乐耳机。

图片1.png

在发布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表示,尽管国内手机市场持续下滑,但联想手机5-9月份的销量实现超过七成的同比上涨,逆势上扬。联想Z5 Pro的发布,将为联想手机冲刺下一个目标、实现下一次飞跃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联想Z5 Pro采用创新滑盖全面屏设计,实现超95.06%的超高屏占比,下巴宽度缩短至4.98mm,同时实现了顶部侧边同窄的2.07mm超窄边框。拥有6.39英寸19.5:9比例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00万:1超高对比度和DCI-P3广色域,达到数字电影级的色彩表现水准。最高600nit的屏幕亮度,无惧强光直射,随时随地看得清。定制0.98mm最薄屏下指纹模组,以及首创的指纹滑轨共享空间,高达99.92%识别精度和0.2s的最快解锁速度。得益于特有的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滑轨设计,实现超过30万次的滑盖寿命。

图片2.png

硬件配置上,联想Z5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拥有六维硬件加速能力。双smartPA加杜比全景声认证,实现殿堂级音频享受。作为首家通过工信部认证的手机厂商区块链,配合4G伪基站防护功能,实现芯片级支付安全。匹配夜间省电模式,夜间待机掉电量低至3%。联想全新ZUI 10独有的永不卡顿5.0,整机软件启动速度提升35%。后摄采用2400+1600万像素索尼AI超画质双主摄,还拥有独家ISP级视频调优,画面更细腻,色彩更绚烂,实现AI超级视频拍摄。除了高素质的后摄,前置双摄也同样强大,1600+800万像素前摄,搭配800万像素最大红外感光模组,支持零光感人脸解锁,同时提供优秀的自拍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推出的联想ZUI 10是专为全面屏打造的全新ZUI系统,图标设计更加简洁,画面色彩更加清新。此外,还添加了新的滑盖全面屏交互功能,滑盖下滑来电接听、后摄快速转换前摄。还有全新4D U-Touch体感手势识别,突破二维空间限制,通过3种空间体感AI手势,秒开应用功能,让全面屏使用得更加得心应手。

图片3.png

记者了解到,虽然定位于“划时代旗舰”,拥有充满科技感滑盖屏设计,但是联想Z5 Pro继续秉持“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理念,突破全面屏手机高价门槛,6GB+64GB售价1998元,6GB+128GB售价2298元,11月1日在全平台开启预约,11月11日首销。另外,同期发布的联想Air无线蓝牙音乐耳机,售价298元,将于11月8日首销。

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