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上业主用高压水枪向楼下幼儿园搭的棚喷水 背后有何原委?
11-01 20:31: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大渡口“朵力品道”小区,楼上楼下有矛盾,3楼的业主用高压水枪,向1楼幼儿园搭的棚子上喷水。第1眼-630记者来到新闻现场,找到了视频中的赵先生。

赵先生表示,1楼幼儿园搭建的这个棚子,上面的垃圾太多了,他当时是在清理垃圾。幼儿园表示,为了防止高空抛物砸到孩子,搭棚也是无奈之举。

幼儿园已经开办三年了,为什么到了如今才产生矛盾呢?赵先生说,他是今年才搬回来住的,以前对此并不知情。幼儿园表示,这三年来,针对这个棚子,他们和楼上业主的矛盾就没停过。最开始,是2楼业主极力反对,后来幼儿园把2楼的房子买了下来,不料如今又有3楼的赵先生站出来反对。

第1眼-630记者撮合双方见面,表达各自的想法。这也是赵先生第一次和幼儿园的园长见面。虽然今天没有彻底解决问题,不过双方表示,有了第一次心平气和的交流,接下来,会共同想办法解决问题。

对此,第1眼-630认为:违章搭建肯定是不对的。如何能够既不违法,又能化解双方矛盾?观众朋友有什么好办法,赶紧给我们留言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楼上业主用高压水枪向楼下喷水 背后有何原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