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野生厨房》取景武隆 仙女山掀起综艺热
11-01 20:43:16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1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武隆喀斯特旅游区获悉,芒果TV真人秀节目《野生厨房》首期取景仙女山,以汪涵、李诞、林彦俊三位“野生兄弟”以及飞行嘉宾陈赫的视角,展示出武隆喀斯特的神奇自然风光,掀起武隆旅游又一波综艺热。

《野生厨房》是由芒果TV、原子娱乐联合出品的全新美食探寻节目,通过让嘉宾在寻找食材烹饪野食的过程中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带领观众回归自然,探寻生活的本真。

在武隆录制的节目中,汪涵自驾带着李诞、林彦俊,在仙女山最美公路“偶遇”搭车人陈赫,四人由此踏上一段“野趣横生”的美食之旅。

据介绍,近年来,武隆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吸引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4》、《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爸爸去哪儿2》、《我们十七岁》等众多国内外大片及综艺节目取景,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旅游热,为武隆旅游“持久保鲜”注入了新鲜活力。

重庆日报记者 韩毅

原标题:《野生厨房》取景武隆 仙女山掀起综艺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