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高速路上抓客车方向盘欲强行下车,所幸被两名乘客按倒
11-28 13:41:24 来源:上游新闻

张波回忆,11月27日下午1点半,他开着装有22名乘客的大巴车(核载45人)从南川西客运站出发到大学城站。当车在高速公路上开到距綦江约10公里时,车上一名约30岁左右的男乘客突然要求停车,说要转车去遵义。

张波回答这名乘客:高速公路上不能停车。过一会儿,这名乘客又称肚子痛要求停车,张波说前面不远就是綦江服务区,到服务区停车。

张波说,他预感有事情要发生,便在进隧洞前将车速减到40公里/小时。没有想到的是,车进隧洞后,这名乘客突然抢抓方向盘,造成客车剧烈左右摆动,接着把方向盘上的缓速器开关抓落,致车速急减到20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