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慎划破动脉血管流血不止,民警送医上演“生死时速”
11-28 21:07:13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5日10点过,华福大队民警陈宁川正在华福路进行交通疏导,突然一辆轿车停在民警面前,驾驶员跑下车焦急地说:“我朋友上班时手臂动脉被割破了,一直在流血,早高峰太堵了,请帮帮我们”。

此时,受伤人员小李右手腕还在持续流血,但意识尚算清醒。陈宁川判断如果不及时送医,将会危机生命。

陈宁川立即向分局指挥中心报告,并请沿线民警予以保畅,时间就是生命,陈宁川打开警灯,拉响警笛,沿华福路向中梁山隧道进发。

“新桥医院已经联系好”、“白市驿段已经畅通”、“中梁山隧道保畅顺利”……一条条信息快速从对讲机传来,为了争取时间,陈宁川一边驾车开道一边喊话呼吁社会车辆予以避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连续闯灯前行。

在交巡、指挥、派出所的配合下,不到20分钟,陈宁川驾警车将小轿车顺利带到新桥医院,经过输血和伤口处理后,小李已无生命危险。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