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应届毕业生,南岸区公招47名教师,12月4日来报名!
11-29 19:16:10 来源:上游新闻

28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消息称,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南岸区现面向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47名中小学教师。

涉及招聘的单位有:重庆市广益中学校、南岸区中海学校、天台岗雅居乐小学校、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等。

涉及招聘的岗位有:中学地理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小学语文教师等。

招聘范围范围: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毕业生;

2.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含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9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毕业生,且获得国家奖学金或校级二等及以上专业或综合奖学金(师范类毕业生可放宽至校级三等及以上专业或综合奖学金);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生不作奖学金限制。

 3.报考体育、音乐、美术岗位可放宽至专业类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毕业生;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各省级体育运动专业队2019年退役运动员也可报考体育岗位;

5.考生须学业成绩优秀,大学就读期间专业成绩无补考。

本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填写登记表并准备好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上午9:00-10:00;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考核分为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专业能力测试可采取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口头答辩、三笔字水平测试、技能实作等多种方式进行。面试可采取说课、试讲、特长展示等多种方式进行。考核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信息栏及南岸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招聘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专业、毕业时间、毕业院校、考试考核总成绩、拟聘用岗位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