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骗男网友半年转账100余次的美少女,竟然是个纯爷们
11-29 17:2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55071_副本.jpg

近日,大渡口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件。本是男儿身的贾某利用变声软件在网上冒充美少女与人恋爱,骗取痴情“男友”陈先生屡屡慷慨解囊,不到半年时间先后转账100余次共计9万元。

今年6月,大渡口区男子陈先生通过某网络社交软件认识了“美女”贾某。从注册头像上看,贾某不仅年轻,而且漂亮,这让经过一次失败婚姻的陈先生非常动心。于是两人很快建立了恋人关系,平常贾某对陈先生嘘寒问暖,还时不时地送些小礼物给陈先生。陈先生逐渐对贾某产生了依赖感,坠入爱河越来越不能自拔。得到陈先生的信任后,贾某就开始以投资开店、生病住院、出门旅游等各种理由向陈先生要钱。

陈先生是一白领,平常收入也不错,每次几千块钱也没当一回事,所以屡屡慷慨解囊。但是,当他提出要视频聊天或者见面时,贾某就以各种理由推托。开始陈先生有点生疑,但每次打电话听到贾某那年轻甜美的声音时,就又不能自控地继续满足其各种各样的要求。直到11月初,陈先生才感觉有点不对劲,当他不满足贾某的钱财需求后,贾某就直接把他拉黑,迟迟联系不上,陈先生这才向警方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于11月20日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民警发现这位声音甜美的年轻女性竟然是“男儿身”。

经过审讯,贾某对其通过网络交友软件假扮女子网恋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使用女性名字及网红美女的照片作为头像在交友软件上注册,还使用变声软件让自己的声音变成甜美的女性声音与陈先生交谈,半年时间诈骗9万元,赃款全部用于赌博。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大渡口警方也提醒市民朋友,网聊有风险,网恋更须谨慎,在没有确认对方身份且熟识后,尽量不要发生金钱财物关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