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期末临近 熊孩子开始在试卷上作妖了……
01-11 17:09:43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90111171624_副本.png

画一只瞪眼的小熊猫配上“不会做!”

画块西瓜配上“我以西瓜的名义,代表月亮消灭你!”

一个瘪嘴的表情包旁边写上“这是个啥?”

画个圈圈“画个圈圈打死这道题!”

一个眯眼笑的表情配上“怎么可能会做!”

大写的囧“希望邓老师不打死我!”

…………

QQ截图20190111171657_副本.png

1月11日渝中区某初中举行了初一年级数学期末模拟考,下午老师批改试卷时发现了一张与众不同,天马行空的答卷。

邓老师哭笑不得地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这个同学小学的数学基础没打牢,数学成绩一直不太好,“她不会做题是意料之中的事,这样答题确实让人意外,让我重新对她有了新的认识。”

QQ截图20190111171723_副本.png

邓老师说,考题涉及的内容都是他们学会的知识,但这位同学解答题一个都不会做,全部是以清新的画风来作答。“为了保护她,具体分数就不公布了,在班上我们也不公布成绩。” 

QQ截图20190111171642_副本.png

马上就要进行期末考试了。邓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竭尽全力,“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今后他会更加关注这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希望她能无悔于初中的学习,至少数学能及格,“当然老师也应该充分了解学生情况后,调整教学方向,挖掘她其他方面的潜力。”

上游新闻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