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iChongqing直播铜梁火龙 震撼海外网友
02-21 11:50:58 来源:iChongqing

iChongqing消息,1500摄氏度的钢水被拍打成钢花在空中漫天飞舞,赤膊的汉子在飞舞的火花间翻转腾挪,手舞巨龙奔跑腾跃,上下回旋,内外穿花,构造了一幅“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奇美画面……2月19日晚,在火树银花、流星闪耀的视觉盛宴中,首届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圆满闭幕。

1_副本.png

首届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闭幕式现场。(摄影师Martin S. Max)

2_副本.png

首届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闭幕式现场。(摄影师Martin S. Max)

为了让海外网友及时观看到重庆铜梁火龙的震撼表演,重庆官方外宣平台——iChongqing派出了直播小组,并首次与Facebook合作,对本次闭幕式向海外用户用英文进行直播。当天,iChongqing特别邀请了克罗地亚著名摄影师Martin S. Max作为本次直播的解说嘉宾。“天呐,太震撼了!太美了!”在解说过程中Martin不断地发出这样的感叹。

Martin对记者表示:“作为一名摄影师,我参加过很多活动,观赏过很多表演。但我从来没有见识过如此震撼的现场表演,完全颠覆了我的想象。我也无法通过语言来描述这场表演,希望我的镜头能记录下它的美。”

火龙_副本.png

Martin镜头下的铜梁火龙。(摄影师Martin S. Max)

4_副本1.png

赤膊的汉子在飞舞的火花间翻转腾挪,手舞巨龙奔跑腾跃(摄影师Martin S. Max)

5_副本1.png

Martin镜头下的铜梁火龙。(摄影师Martin S. Max)

在直播过程中,许多海外网友都留下了评论,纷纷表示一定要来现场看一看火龙表演。

据悉,重庆国际传播中心iChongqing平台是重庆官方外宣平台,自去年8月成立以来,iChongqing一直在通过iChongqing官方网站(www.ichongqing.info)以及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向海外用户传播重庆。本次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闭幕式是iChongiqng首次尝试与Facebook合作进行海外直播。

据iChongiqng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iChongqing在Facebook平台上的粉丝数已超过6万,在接下来还将会继续与各个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合作,及时对我市各项重大活动通过直播等方式向海外用户进行传播。

iChongqing记者 李鹏

原标题:iChongqing与Facebook合作向海外直播铜梁火龙 海外网友:一定要来现场看一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