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注意绕行!李家沱长江大桥24日-28日0点至5点半将封闭施工
04-22 10:35:55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巴南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为确保李家沱长江大桥安全运行,消除大桥存在的缺陷,提升桥梁品质,需要对其进行缺陷整治施工。

李家沱长江大桥将于2019年4月24日至4月28日每日00:00至5:30进行双向全封闭施工,封闭期间请车辆绕行鹅公岩长江大桥或马桑溪长江大桥。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