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人行道上走着走着突然不见了!同行女生吓得大叫
08-09 07:46: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日早上8点50分左右,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对面的一条人行道上发生了险情,路面突然间出现一个坑洞,一名男子掉了进去!

第1眼-630记者到达现场时,四周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人行道上有一个约为一平米大小的洞口,深度无法预估。目击者罗先生称,事情发生时,他正在打扫店面,突然听到外面有一个女生在大声呼救。

罗先生说,掉下去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当时走在前面,后面是一名女孩,男子突然跌进深洞,把周围人都吓坏了。大家赶紧围过来帮忙。

有热心市民拨打了急救电话,最后是消防队员用绳索将男子救了出来。据了解,中年男子手臂有轻微擦伤,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有市民表示,自己早上才刚刚从这里经过,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好好的路面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样的深洞呢?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的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安全,他们在现场拉起了围挡,禁止大家靠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初步估计可能与近期持续降水有关系。

据了解,这条人行道附近是老旧居民区,市政方面主要负责路面维护,住建部门则主要负责地下管网的维护,接下来,多个部门会共同对这片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彭俊杰

原标题:人行道发生下沉垮堨 热心市民来帮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