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聚焦幕后英雄 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官网正式上线
09-26 17:3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获悉,国内首个专注推动影视工业化进程的电影节——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推出官网www.baishaff.com上线运行。

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官网采用独特视觉系统,页面简洁明了,将关键信息直接展示,带来更统一、舒适的视觉观感;在视觉元素上采用以影视幕后工作者艺术形象为符号的设计,形象地表现工作者的片场状态,给人亲切感,为影视幕后工作者营造随时随地回家的感觉。

官网集报名、展示、下载等功能于一体,主要围绕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的各项工作进行设置,注重各个版块的操作体验。特别是在首页明显位置设有快速报名入口,也意味着电影周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用户通过官网多个入口可填写、保存、提交报名表。

此外,官网首页还将持续更新新闻和图片、视频动态,展示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的最新动向。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官网已上线了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任、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中国影视摄影师学会会长穆德远等10余位电影业界“大咖”为电影周送上的祝福视频,更多相关视频将会陆续上线。

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由重庆市电影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影视摄影师学会、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中国电影剪辑学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中国电影声音制作者联盟、中国影视后期产业联盟等单位和机构支持,重庆白沙文化旅游发展管理有限公司和影视工业网·白沙影业共同承办,旨在通过对幕后英雄的褒奖、认同,引起大众对幕后英雄的重视与尊重,推动中国电影工业化进程。

本次电影周核心活动于2019年11月8日—11月13日在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开展,将先后举行参选影片招募、开幕式、幕后英雄推选活动、电影拍摄全流程互动体验、入围电影展映(含中国影视工业纪录片)等多个核心单元。

除官网外,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官方微博、微信、抖音也同步上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元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