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0米长夜光巨光来了!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惊艳开幕
01-02 22:1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943219)-20200102220311_副本.jpg

1月2日晚7点30分,第二届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正式亮灯开幕。中华龙灯会天天火龙汇等系列活动开幕式及亮灯仪式同期启动。

2019年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铜梁舞龙队舞动赤橙黄绿青蓝紫以及金银共九种颜色的“大蠕龙”亮相,今晚他们再次出现在本届开幕式上。

开幕式表演中,长达80米的夜光巨龙、鲤鱼龙灯、板凳龙灯等各种龙灯轮轮翻上场,晚会热闹非凡,而久负盛名的铜梁火龙表演,将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艺术节持续时间较长,从1月2日到25日的每个周末,1月25日—2月8日的每天,在铜梁玄天湖龙舞广场、奇彩梦园景区龙舞广场,举行天天火龙汇表演。

今晚亮灯仪式后,铜梁将变身“灯的海洋”,各方游客可来观龙灯、赏龙舞,过一个喜庆的春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