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旬老人瘫坐路沿两小时 交巡警俯身背他回家
01-04 18:09:0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元旦节当天,南岸区弹子石新街宏声广场旁,一位八旬老人因病瘫坐在马路边,正在开展巡逻的交巡警发现情况后,热心地将他背回了家。

1578129614547.jpg

当天下午17时许,交巡警弹子石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在辖区巡逻,当路过弹子石新街宏声广场时,看到一位坐在路沿上的白发老大爷招手求助。

民警立即下车上前询问,得知老大爷姓廖,今年80岁,家住马路对面的阳光绿洲小区,因患脑血栓后腿脚不便,已在地上坐了2个多小时,希望民警帮助。

这时,廖大爷的老伴匆忙赶到,她称上午带丈夫去看病,坐的出租车回家,丈夫下车后感觉站立不稳,只好坐在路沿上,休息了很久都没好转,自己刚才又去周围找人帮忙,但是没找到。

得知该情况,民警小心地搀扶起廖大爷,准备送他回家,却发现他挪步十分困难,没法迈上路沿,于是又俯身背上他,一直到小区电梯门口才放下。

廖大爷夫妇对此十分感激,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还淳朴地拿出10元钱要作为回报,民警婉言谢绝了好意,继续把廖大爷护送进家门,才重新返回到工作岗位上。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八旬老人瘫坐路沿两小时 交巡警俯身背他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