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父母千里迢迢来重庆 女儿避而不见是为啥?
06-11 19:31: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陶有强、叶赛连夫妇是浙江人。他们有两个女儿:小女儿在老家读初中,大女儿今年26岁。大女儿2016年来到重庆。2017年,大女儿回到老家,向父母要钱,说自己欠了债。

于是,夫妻俩四处借钱给女儿筹了二十多万。大女儿拿走二十多万元钱之后,三年来,再也没回过家,平时也不怎么联系父母。为了给女儿还钱,夫妻俩常年在广东打工,给鱼塘老板养鱼,月收入两三千元。然而就在上个月,女儿再次向他们要钱,说自己又欠下了二十多万。

夫妻俩想知道女儿到底遇到了什么事,就在昨天下午到了重庆。他们只知道女儿住在南坪辅仁路附近,于是就在路边等女儿。由于女儿一直不愿意见面,夫妻俩就在路边坐了一夜。今天早上,女儿在电话里终于答应见面。

由于女儿小的时候,父亲打过她,因此女儿一直不喜欢爸爸。妈妈就向女儿撒谎说,自己是独自来的。不料女儿远远地看到了爸爸,于是就没有和父母见面,随后还把父母的微信和手机号码都拉黑了。父母联系不上女儿,急得在路边嚎啕大哭。记者用自己的手机打通了她的电话,她不愿意与记者交流。

无奈之下,夫妻俩通过镜头,向女儿说几句心里话,希望和她团聚。一些过路市民听到了这对父母对女儿的呼唤,不禁潸然泪下。

由于女儿不愿意向记者讲述自己的想法,我们无法了解这个家庭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如果女儿有什么心结,其实可以通过沟通,化解矛盾,毕竟血浓于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父母千里迢迢来重庆 女儿避而不见是为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