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请勿违停!6月20日起,渝北空港乐园周边路段集中整治!
06-15 21:49:52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渝北交巡警接到群众反映空港乐园(木耳公租房)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突出,影响群众出行和安全。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后台也陆续收到了一些群众的留言反映空港乐园乱停车问题。

▲(广大网友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服务民生,消除渝北区空港乐园片区(木耳公租房)违法停车、消防通道被占用等安全隐患,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渝北交巡警严格落实缓堵保畅专项行动要求,自6月20日起,对空港乐园片区(木耳公租房)开展集中整治,严查机动车违法占道停车、违反禁止停车标线指示、占用消防通道等违法行为。

交通秩序整治重点区域

空港乐园片区及空港大道、港通大道、空港西路、华晖路、聚英路、民意路、富民路等重点道路。

本次整治行动,渝北交巡警将联合多部门强化空港乐园片区主次干道的交通管理,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劝离,对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并依法处罚。

 交通违法行为处罚依据及措施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之规定,机动车违反停放、临时停放规定的,将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机动车违反禁止停车标线的,将被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

蜀黍说

机动车乱停乱放看似事小,却严重影响道路安全,影响大家出行畅通。

车主一定要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或停车泊位,不要影响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

城市公共秩序事关广大市民切身利益,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需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和参与。

原标题:6月20日开始,渝北区空港乐园区域周边路段开始集中整治!请勿违法停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