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西站轨道站台主体结构完工
06-15 21:13:37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1.png

▲重庆西站轨道站台主体结构完工。 市地产集团供图。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6月15日,来自市地产集团消息称,在建的重庆西站二期工程正全力抢回失去的时间,重庆西站五号线和环线负三层站台及轨行区域土建主体结构已如期完工,有望9月底前涉及轨道土建工程全部完工。

重庆西站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竣工投用。在建的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建设轨道环线和五号线车站及区间主体结构土建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铁路、长途、公交、轨道、出租车及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零换乘”。

市地产集团所属重庆市西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炳南称,目前,项目部正在加快推进负二层轨道设备用房建设,预计6月底完工。

“整个车站主体结构能否如期推进,直接关系着重庆西站段五号线和环线的通车时间。”岳炳南表示。为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项目部自今年2月复工以来,采取多项经济、技术措施,通过加强结构设计,优化施工方案,大幅度增加人、机、料的投入,改变了原来流水作业施工方式,调整为所有节点整体推进。同时,主体结构施工人员增加了约三分之一,达到1000多人,并增加了塔吊、运输车等施工设备。岳炳南表示,重庆西站所有涉及轨道交通土建结构工程有望9月底前全部建成。

重庆日报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重庆西站轨道站台主体结构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