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亮相鸳鸯 10个4.99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03-15 16:0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底,有媒体披露成都富森美家居管理团队入驻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并将更名为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其中成都家居巨头富森美与重庆本土卖场聚信美达成合作,在行业内外掀起了巨大的波澜。

image1.jpeg

富森美入渝,全国布局再落一子

今年3月,由富森美和聚信美携手全新打造的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正式亮相,该店也是富森美全国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经过17年的发展,富森美目前在成都已拥有11个门店,并于201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17年可以被称为富森美家居全国战略布局的元年。2017年4月,富森美第一个跨区域连锁化管理项目——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正式落户四川泸州,标志着富森美家居将全面推进对外扩张步伐。“重庆作为继泸州之后的第二家门店,具备了非凡的战略意义,” 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总经理熊云谈到,“重庆作为最年轻的直辖市,GDP增速近年来稳居全国前列,高速发展的经济和市场活力给予了家居市场更多的可能性。”

image2.jpeg

强强联合,打造未来十年口岸优质家居卖场

“之所以选择与聚信美进行合作,有着多重原因:聚信美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硬件条件;聚信美作为本土的家居卖场,拥有大量忠实的顾客群体;双方的发展需求一致。”熊云介绍到,“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将被打造成为重庆未来10年口岸优质家居卖场、重庆大规模一站式中高端家居卖场,荟萃大量优秀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家需求’体验平台”。

满额领家电好礼,赢4.99万元现金大奖

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首次亮相,便推出了重磅活动——“重庆首届万人家博会”。签到好礼,满订立减,满额送家电、抽现金……大奖好礼惊喜不断。

即日起至3月18日,消费者凭活动特权卡至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1楼客服台,即可领取邓禄普健康枕一个以及现金红包一个(最高200元,100%中奖);消费者购物单笔订单满1000元还可享立减100元的优惠。

此外,同一地址消费者在商场购物累积实际交款金额满5000元即可兑换博世对开门冰箱、博世滚筒洗衣机、夏普空气净化器等豪华电器;消费者实际交款满3000元还可领取抽奖券一张(满6000元领取抽奖券两张,以此类推),即可参与抽取4.99万元现金大奖,共计十个名额,每人可获得4.99万元现金大奖。

特价爆款抢先看》

美国爱室丽家居

image1.png

名称:矩形餐厅桌椅组合(餐桌+2把餐椅+长条板凳)

型号:D199-25  规格:914*1524*743mm

单位:套  限量:10套(每户限购1套)

备注:主城含送货及安装

斯里特

image2.png

名称:雅心

型号:EP02-2  规格:1.8*2M

单位:张  限量:300套(每户限购1张)

备注:不含送货及安装

艾依格

image3.png

名称:衣柜+平板掩门

单位:㎡   限量:30户(每户限购4㎡)

备注:主城含送货及安装

西铝

image4.png

名称:新弧平开门

规格:0.7*2M

单位:㎡ 限量:30套(每户限购2套,每套1.5㎡)

备注:不含送货及安装,含单边门套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