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换标换头的全新奔腾T77,运用的3D全息系统可还高端?
10-18 21:02:22 来源:上游新闻

提到一汽奔腾,不少消费者的观念是:国产车里面还算将就,但始终没啥特别亮眼的特色。也难怪,面对厮杀激烈的汽车市场,想在2018年拿出“好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44B3BB88-AE68-46D6-A13C-DC390C422A20.jpeg

昨天,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云南腾冲举行。发布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先生代表一汽奔腾,郑重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宣布自即日起,新奔腾品牌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据说用时770天打造的奔腾T77也在当晚亮相。

8DEBE446-20A9-40C6-8F65-7450F746AF4F.jpeg

按照惯例,不说废话。

小编梳理了几个点来谈谈这场声势还不错的发布会。

1、logo换了

印象中的一汽logo还长着翅膀,如今变成了“世界之窗”鸟瞰未来。Logo都换了,自然意味着“重生”,全新奔腾将成为一汽奔腾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

C760AF59-DBBE-4F0B-BD15-CF35DE3FE898.jpeg

“世界之窗”的核心元素“1”来源于第一汽车,代表着奔腾品牌的历史与传承。第一是奔腾人做事的态度和做人的标准。同时,新奔腾品牌也将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英文标识:“BESTUNE”。

40BFE031-8E21-490C-B2BE-405B3E2F8B14.jpeg

Logo的设计品味仁者见仁,小编个人是觉得比之前的更高端、饱满了些。

2、更注重山水结合的原创设计前期格栅的水滴造型引人注目,据说两旁的大灯和气格栅相交汇有一种山水相间的feel。

EDEDBE63-5318-4DE8-8507-B70C80CB4092.jpeg

此前有媒体称奔腾T77是中国最帅SUV!它开创性地使用了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通过型面的转折,带来了光影的变幻, 达到“静中有型,动中有势”的视觉效果。

99073383-5D49-4389-8116-6684150F0A6C.png

3、引起部分群众颅内高潮的全息投影

一年半前,奔腾X40的诞生代表着一汽奔腾进入智能网联时代,它不仅实现车和互联网的链接,还是首款实现社交互联的车型。

如今奔腾T77开创了新奔腾物联网1.0时代,3D全息影像+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虚拟生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

这个全息投影,算是整场发布会最受领导喜欢的环节了。是啊,不可否认,市场中还没有出现一款3D全息投影系统。所以奔腾是奔向更受年轻人喜爱的二次元咩?

A128103A-47C2-462E-96F9-5325D4A7F222.jpeg

其实全息投影的原理并不难。目前许多游戏厂商和智能家电都可以做到3D全息投影,不过奔腾首次运用到了车载助手上还模拟了生命,给创意加个鸡腿。

79FD1493-CFDB-4D36-978B-E98C1F9B4247.png

4、你们认为俗套的展望和理念

在小编眼里,却是最有价值的part。

对于有担当的车企而言,树立品牌良好形象故不可缺,但本质工作一定是打造好品质的车辆。对此,新奔腾品牌提出“品·智·创造,开心奔腾”,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反复强调“车辆品质”是放在第一位的要素。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先生宣布,奔腾T7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14万元。

288961B8-B425-4889-8229-D674AB25A705.jpeg

据介绍,奔腾T77是新奔腾全新的产品序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未来3年,新奔腾将陆续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新奔腾的产品会越来越丰富,并将以此开始构建全新的产品布局。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奔腾绿跑公益行动”就展现出新奔腾品牌倡导绿色出行、践行绿色生活的责任和担当。一汽轿车是工信部评选的全国第一批绿色工厂。

210C382D-E407-41C3-9839-3F8101F68B0B.png

长久以来,从绿色产品到绿色制造,从绿色生活到绿色公益,一汽奔腾一直在坚持实践和努力行动。在本次发布会上,柳长庆先生也介绍了新奔腾品牌的新能源规划,新奔腾将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领先的绿色汽车产品。

29F929D2-41C8-4F40-A0FA-42CBB993F211.png

总体而言,发布会还是很用心,也看得出一汽轿车向前进的雄心,祝愿我们国产车的新篇章越来越好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