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昆明教学热身赛 重庆斯威0:2不敌青岛黄海
06-16 18:4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6月16日16:00,正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进行拉练的重庆斯威足球队,与中甲球队青岛黄海队进行了首回合的教学热身赛。最终,重庆斯威0:2不敌对手。

微信图片_20180616214850.jpg

上半场比赛中,根据教练组训练计划,重庆斯威将主力、替补穿插在首发阵容中,青岛黄海则是全主力首发。开球后,斯威队占据进攻优势,多次打门稍稍偏出。但是第34分钟,却是青岛黄海远射破门以1:0领先。

下半场比赛,斯威队首发11人阵容全部轮换,多次制造射门威胁并有一次单刀机会,但遗憾未能转化为进球,第85分钟,黄海队利用传中机会抢点破门。最终重庆斯威0:2负于青岛黄海。

微信图片_20180616214859.jpg

四天之后,也就是本月20号,重庆斯威队将与青岛黄海队进行次回合的教学热身赛。

重庆斯威比赛阵容

重庆斯威队上半场阵容:17-隋维杰、22-崔永哲、19-唐佳庶、9-刘宇、18-曾帅、8-丁捷、16-王维成、28-曹栋(U23)、24-刘卫东、27-卡尔德克、11-吴庆(C)

重庆斯威队下半场阵容:25-陈安琪、23-陈雷、4-罗皓(U23)、6-郑涛、20-刘乐、2-李放、15-阿吉雷、10-彭欣力、29-杨柯、13-尹聪耀(U23)、31-刘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