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颜骏凌7400万买房?假的!网友已道歉
11-17 07:51: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995d143ad4bd113eb7a1f21acb1660a4bfb0516.jpeg

11月16日晚,发布“颜骏凌7400万买房”消息的博主承认造谣,已经到公安局写检讨书。

在中国男足1:2输给叙利亚之后,有一位名叫“瑞恩范尼要奇迹”博主发布了一张“颜骏凌7400万买房的房屋交接书”的图片,里面清晰写着甲方(卖方)上海华浙外滩置业有限公司,而乙方(买方)是颜骏凌,一次性付款7400万。不过上港方面了解情况后表示这份合同正式性存在问题,图中颜骏凌签名和本人并不一致,因此上港俱乐部随即向警方报案。

傲游截图20191117074842.png

这样的消息一出,加上国足耻辱输球,有关球员高收入的讨论又一次被推向高潮。不过在1天后,这位博主承认造谣,已经到公安局坦白一切。

傲游截图20191117074903.png

对于自己捏造的不实消息,该网友写道:“本人于2019年11月15日在本人新浪微博上捏造了关于上海上港足球队队员颜骏凌先生全款购入豪华房产的不实消息,该消息经不明真相的他人传播后,造成了颜骏凌先生极其不良社会负面影响以及名誉损害。本人对此深感忏悔以及痛惜。现特此公开向颜骏凌先生道歉,愿意配合颜骏凌先生消除影响,并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诚恳希望自己的不当行为未对颜骏凌先生造成实质性的损害。也望广大网友以我为鉴,恪守网络信息传播的法律以及道德准则,切莫为图一己之快而传谣造谣。特此致歉并公告。”

名记潘伟力支持颜骏凌维权:“如果每个网络造谣者都能被绳之以法,社交平台会干净很多。支持颜骏凌依法维权。真心拜托各位了,中国球员能力再差实力再烂,他们毕竟也是人,是有血有肉,有父母亲人的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