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部农交会开幕,57个项目揽获总投资611.295亿
01-11 11:26: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111112748.jpg

1月11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西部农交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西部农交会着力搭建招商引资对接平台,举办重庆市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会上来自34个区县的60个项目正式签约,涵盖智慧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种养业、加工业等类别,总投资额达611.295亿元,投资规模1亿元以上项目50个。

QQ图片20190111112743.jpg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还特别注重引进市场、技术、管理等成熟企业,强化示范、带动效应,如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投资150亿元的九龙坡区恒大·东方艺术田园小镇项目、重庆华涛药业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的秀山县百亿中药材产业化项目、惠州市佳能实业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涪陵榨菜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重庆江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江小白高粱产业园及江小白互联网小镇项目等。

此次参展企业达2300余家,展销的“三品一标”和特色农、牧、渔、林产品及深加工产品达6800余个,专业采购商400余家,吸引越南、泰国、老挝、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尼泊尔、中国台湾等1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展销品种500多个,为历届之最。同时,今年西部农交会吸引了四川、贵州、陕西、河北、广东、辽宁、新疆、湖南,四川广安、泸州、达州,贵州遵义、毕节,云南普洱、西藏昌都、河南驻马店等18个省区市组团参展参会,外省市参展企业和数量明显增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