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0余本180余件衣物送给贫困山区
10-28 19:29: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8日上午,两江公交三分公司在江北区福佑路公交站场举行为贫困地区义捐活动,收到员工捐献的书籍120余本,衣物180余件。

记者在现场看到,捐赠现场持续井然,公交员工们排着长队将衣物交给工作人员点数、登记,大家脸上洋溢着“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的幸福感。

QQ图片20191028194637.jpg

记者获悉,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是我市彭水县三义乡对口帮扶单位,在集团公司的倡议下,两江公交向全体员工发出了扶贫助困义捐活动,倡议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将家中闲置八成新的衣物、书籍捐赠给三义乡贫困群体,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

两江三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工会和团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面向全体员工的义捐活动,此次捐赠活动一共收到书籍120余本,衣物180余件,活动结束,分公司团支部立即将获捐衣物上交公司团委。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