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徐峥加盟贾樟柯在渝拍摄新片
12-14 08:3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峥、冯小刚确认加盟电影《江湖儿女》

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贾樟柯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公布最新加盟演员,徐峥、冯小刚两人将出演该片,不过两人具体饰演的角色尚未曝光。《江湖儿女》今年的7月至9月在重庆的巫山、奉节、万州等地曾进行过试拍,正式拍摄的时候,主演廖凡、赵涛以及徐峥、冯小刚等有望来重庆继续拍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江湖儿女》片方公布了著名导演徐峥、冯小刚加盟影片的海报,一同公布的还有两句《江湖儿女》中台词:“地心引力就是我们的刑具。”“来,扫个微信,你这事儿我关注着。”颇有深意的台词也让观众对徐峥、冯小刚在电影中的角色更加好奇。徐峥是著名演员,后来转型导演,凭借《人在囧途之泰囧》《港囧》开创华语电影“囧”字系列,此次出演《江湖儿女》则是徐峥和贾樟柯的首次合作。据悉,徐峥在影片中将与女主角赵涛有精彩对手戏。著名导演冯小刚还曾凭借《老炮儿》夺得金马影帝,此次出演《江湖儿女》冯小刚将会有不少精彩戏份。

《江湖儿女》导演贾樟柯.jpg

《江湖儿女》此前就曾在重庆取景。

今年的7月底至9月,《江湖儿女》剧组曾在重庆的巫山、奉节、万州等地取景,不少重庆市民都看到了剧组工作的场景。不过贾樟柯10月份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透露,那不是电影的正式拍摄。“从夏季开始我们电影一直在试拍,因为电影的故事是从2001年一直延续到2017年,我想用6种不同的器材来表现时代的变化,所以一直在尝试。”贾樟柯的这部新片已经于11月份正式开机拍摄,主演廖凡、赵涛以及徐峥、冯小刚等有望来重庆继续拍摄。《江湖儿女》计划明年公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