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世界揪心的叙利亚男孩,不愿做谎言的“代言人”
08-17 07:40:32 来源:新华国际微信公号

6.jpg

然而,西方媒体在报道这则消息时,还是带上了有色眼镜。美国《纽约时报》称奥姆兰一家再度露面,是叙利亚政府精心策划的公关行为,甚至称达克尼什想利用孩子实现自己的政治诉求。

对此达克尼什表示,从一开始就是反对派武装在利用奥姆兰策划一系列宣传活动,并传播不实的言论,而自己一直没有配合他们“消费苦难”。

时至今日,奥姆兰的形象依然出现在某些西方媒体的电视画面中,用来渲染叙利亚当局杀人狂魔的形象。

7.jpg

实际上,在叙利亚战争的报道中,西方媒体大多只听信来自反对派和当地所谓公民记者的声音,选择性地忽视叙利亚政府和当地主流媒体的表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