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菲律宾军方与恐怖分子发生交火 击毙至少5名恐怖分子
06-18 17:54: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28.jpg

菲律宾拉瑙联合作战部队副司令布劳纳 国际在线 资料图

6月18日,菲律宾拉瑙联合作战部队副司令布劳纳向央视记者证实,6月17日,菲律宾军方与恐怖分子穆特组织的残余力量在南拉瑙省的图巴兰镇发生交火,目前已经击毙了至少5名恐怖分子。具体伤亡报告还在核实当中。

布劳纳称,这次交战是军方在进行了长达月余的情报组织工作之后展开的,这其中也有当地政府和居民的贡献。军方目前正在确保当地疏散中心的人员安全,也呼吁民众无需恐慌,军方确认这股残余的恐怖分子势力不会蔓延到图巴兰镇的山区以外。

图巴兰镇与此前发生反恐战局的马拉维市隔湖相望,距离大约60公里。

2017年5月23日,菲律宾南部马拉维市爆发反恐战局,菲律宾军方与穆特组织陷入长达五个月之久的城市巷战,千余名恐怖分子被击毙。但马拉维市主城区毁于战火,目前仍有一万余居民难返家园。

原标题:菲律宾军方与恐怖分子发生交火 击毙至少5名恐怖分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