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找东西、赤膊裸身……万开高速监控1个月拍下90起危险驾驶行为
07-25 07:54:22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383891001480450_800x0.jpg

383891001480962_800x0.jpg

抓拍到的危险驾驶行为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24日,重庆高速公路执法二支队六大队公布了近一个月以来在万开高速路上抓拍到的一些违法驾驶行为。

这些违法驾驶行为是车辆在通过高速路龙门架时抓拍到的。照片证据中,男驾驶员脱掉上衣、赤膊裸身在开车的较为常见。还有驾驶员在开车时秀起了恩爱,手搭着副驾驶人员。

更有驾驶员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伸向副驾驶人的包里找东西的……各类“奇葩”驾车姿势千奇百怪。

执法人员介绍,当车辆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前进时,驾驶员注意力分散一秒钟,车辆要前进约23米,开车时,无论是秀恩爱、还是接打电话,包括抽烟、东张西望等都会分散注意力,导致危险的发生。

据统计,近一个月来,万开高速一共抓拍到90多起不文明驾驶和分心驾驶违法行为。依法这些违法当事人会被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目前,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已书面告知相关违法车辆,请违法驾驶员尽快接受相关处罚。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原标题:秀恩爱、打哈欠、赤膊裸身……一个月万开高速监控拍下90起危险驾驶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