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存荣在调研江北国际机场时指出 着力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07-25 07:57:2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江北国际机场调研时强调,要按照中央对重庆市的战略定位,围绕建成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提升江北国际机场客货集散能力,加快建设国际航空枢纽。

在江北国际机场扩建指挥部,吴存荣详细听取机场总体建设规划,随后他前往正在试运转的T3A航站楼大厅、安检口、旅客出场通道、长途车站等,调研检查新航站楼设备调试、安全检查、旅客接驳等有关情况。

吴存荣在调研时指出,要按照战略定位和目标要求,高标准规划建设江北国际机场,为机场发展预留足够空间。要充分利用重庆自贸区、中新示范项目等政策和制度优势,引导和推进临空指向性强的现代服务业、高端制造业向临空经济示范区集聚发展。要加快构建江北国际机场各航站楼之间的快捷运输系统,构建以机场为中心的放射状快速交通路网。要进一步完善航站楼内旅客进出引导标识服务,在航站楼地面按进出方向设置颜色不同的指路标识,减少旅客等待和问询时间。要进一步优化航空口岸整体通关作业流程,提升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满足旅客、货物“7×24”通关需求。要做好新建T3A航站楼试运行工作,加强模拟应急演练,确保航站楼内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张珺

原标题:吴存荣在调研江北国际机场时指出着力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