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内怎么多了四个行李箱
07-25 15:1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725152850_副本.jpg

昨天(24日)下午4点过,沙坪坝三峡广场一影院电影散场后,工作人员发现角落上有四个行李箱,里面到底有什么?

当时是昨天下午5点过,沙坪坝110民警在电影院大厅一角落上,看到了这四个行李箱,其中一个行李箱并未上锁,周围人来人往。

电影院工作人员小李介绍,当天下午4点,他在一部电影散场后在大厅巡逻,发现了这四个行李箱,便询问周围的顾客,但并未有人遗失行李。小李等了很久也不见有人来认领,担心行李箱里有危险物品,便报警求助。

“究竟是谁会带着行李来看电影,还把行李箱忘在了电影院里面?”

民警对四个行李箱进行仔细检查,并未发现有可疑或危险物品,民警打开其中未上锁的行李箱,发现箱子里有很多衣物,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一本职业资格证书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

民警判断,应该是有人遗失的,于是就在电影院附近寻找。果然,大约10多分钟后,民警便遇上了前来找行李的小陈。

小陈等四名小伙子20多岁,都是贵州人。小陈说,他们从广东打工后准备回老家,路过重庆时,四个人打算逗留一天游玩一下。他们带着行李来到电影院看电影,由于带着行李不方便,四人便把行李放在电影院大厅角落。因为电影很精彩,四人电影散场后竟然忘记了自己的行李,直到一个多小时候后民警找到他们才想起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