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家庭脊髓损失者可获补助 有医师免费指导康复训练
08-07 19:17: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1日是第八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7日,由重庆市肢残人协会主办的关爱脊髓损伤者捐赠活动暨“希望之家·清疮行动”正式启动。

QQ图片20170807190740.jpg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为家庭贫困的100名脊髓损伤者募集爱心善款25万余元购买爱心护理包。

此次捐赠的爱心护理包,包括成人纸尿裤、纸尿片、护理垫、纸巾和湿巾5种护理用品,不仅方便脊髓损伤者外出时携带,同时能最大限度呵护脊髓损伤者的健康。

为切实解决贫困脊髓损伤者长期患“褥疮”的难题,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希望之家·清疮行动”也于当日正式启动。将对符合基金要求的肢残人每人补助2000元救治金,并免费开放万家燕鸿源医院康复训练室,配备康复医师专门指导肢残人进行训练。

“希望之家·清疮行动”活动时间由今年8月1日持续到明年5月31日,重庆市范围内的城乡低保户、五保户、退伍军人及困难家庭的脊髓损伤患者均可报名。

报名通道:在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申请;

申请电话:400-023-990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