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农家乐里还有这些趣味机器人
08-12 14:32:0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杨春富十年前在村里承包了120亩土地,开办了一家农家乐。2015年,他从剑门关引进了豆腐宴,很受顾客欢迎,但是每天要请四五个人磨豆腐,而且很费时间,他有了用机器人来磨豆腐的奇思妙想。杨春富马上找来材料,一边琢磨一边设计机器人。在半年多的时间里经过几十次的反复摸索改进,2015年六月初,他研发的机器人机器人正式“上岗”。

研制的机器人不仅为杨春富节省了人力开支,还吸引了很多村民和游客前来看稀奇、看热闹,他的农家乐生意更加红火,这也让他研发机器人的热情更加高涨。

现在杨春富研发的第四代机器人即将在九月份完成,这一次他将一下推出四个各具特色的机器人,并且将举办机器人大赛,让前来的市民体验机器人乐趣,也进一步提高了农庄的知名度。

原标题:没想到!农家乐里还有这些趣味机器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