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女孩”19岁生日 为客人送出10万元礼品
09-10 22:32:48 来源:

19年前,因为一个女孩“想在重庆有一个地方,喝咖啡、会老友聊人生的地方”,概念98应时而生。

概念98外景.jpg

概念98,位于渝中区嘉滨路,面朝长江,安静而又独具风情。

19年岁月弹指,它出落得越发亭亭玉立、风华绝代。钢琴大师乔瓦尼、明星张国立、沈腾,舞蹈家金星、杨丽萍、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等各界名流,都曾来此、把酒言欢。

概念981.jpg

为了这场生日会,早在一个月之前,他们已经在全城发布召集令,广邀19位城中运动达人,参与9.8健康时尚派对!平板支撑、1分钟制狼术、动感搏击操……让全场尖叫!

概念98对客人向来大手笔,在生日会上,送出的礼物也是让人惊艳:VIVA健身半年卡一张;价值6000元的极因皮肤滋养液;2880元的叁木映画摄影国风系列拍摄;2098元的伊娃摄影个人写真;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量子游轮船票;幸福酒庄提供法国德芙城堡梅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