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假期里的最美跪姿:90后重庆云阳民警上央视了
10-10 16:19: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24307.jpg

10月9日,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中盘点“双节假期之最”,重庆市云阳县交巡警大队青龙中队民警饶晋豪为受伤老人跪地扶头的一幕,被评为“最美丽的跪姿”。

att_524308.jpg

5日上午9时许,民警饶晋豪和同事们正在云阳县北城大道开展例行检查。一位驾驶员告诉他们,不远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人被撞倒。饶晋豪和同事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名白发老人侧倒在马路中间。

经初步了解,老人是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倒的。躺在地上的老人脸色苍白,附近热心市民赶紧拿来毯子盖在她身上。因无法动弹,头部也不能着地,饶晋豪马上单膝跪下,用手当枕,将老人的头部悬空托住,并不断安慰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