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万人公租房小区里的年味:居民自编自演节目迎新春
02-03 17:51:1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春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让居民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春节,今日(3日)上午,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同南岸区房管局一起在城南家园举办2018“拥抱新时代 邻里贺新春”联欢会。现场300余名居民观看了由房管局工作人员和公租房居民共同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

上午10点,联欢会在欢天喜地的中国鼓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一个个舞蹈、歌曲、T台步等节目轮番上演。其中观众呼声最高的是城南家园中一路社区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因为表演者就是公租房的“叔叔”“孃孃”。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城南家园小区是目前重庆入住人口最多的公租房小区,小区现在有3万多户,近10万人。为丰富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每年春节、劳动节,国庆节等,相关部门都要为小区居民组织几场文艺汇演,不仅丰富文化生活,也拉近小区居民的感情。

王爱华是公租房社区里出了名的文艺爱好者,她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的就是登上舞台为邻居们表演,“十分感谢有这样的联欢会,让喜欢表演的社区居民有了展示的舞台,更让所有公租房的居民们有机会一起欢度春节,拉进了邻里之间的距离。”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何浩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