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吐火迎元宵 ,和张迈一起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02-27 20:3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色明媚、阳光正好!在这难得的天气里,带领家人朋友一起去往园博园赏春花,看变脸、吐火,和张迈一起共赴春天的约会吧!

为了抓住春节最后的尾巴,园博园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邀请市民朋友们在周五齐聚园博园,热闹过元宵!

8441abbb50d8d14d14f630e824a18922.png

这些节目是啥子?记者悄悄打探到:元宵节当天晚上,著名军旅演唱家、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上游新闻首席文化官张迈将登台献唱。据了解,张迈曾以一曲《黄河源头》获得“第九届罗马尼亚国际流行音乐节”音乐电视大赛第一名并成名于中国歌坛,并且三次获得CCTV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金奖、CCTV第六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二等奖;曾九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先后演唱了《爱的港湾》、《常回家看看》、《今夜无眠》、《我是中国人》、《二十年后再相会》等代表歌曲。

同时,川剧变脸、喷火以及各类民俗文化表演也将在下午6点准时亮相园博园露天剧场,张迈的《常回家看看》、《欢乐中国年》等耳熟能详的新春祝歌将把这场元宵推向高潮。

6646d4ac8ced3f7759f0f13b3068d2a9.png

元宵节当天9点开始,园博园主广场和东门将持续开展新春民俗文化活动,搓汤圆、摸福字、画唐人,市民在感受其巴渝特色的同时,也享足了浓浓的年味。

春光明媚,主广场两边的海棠花、红梅花、山茶花等竞相开放,你可以选择散步在园博园的环湖道路,感受花香扑鼻的味道,也可以选择躺在草坪上,和家人朋友嬉戏玩耍,沐浴阳光,感受春天的气息。 

b529dab488ea5b8ecdc41e8342e0e054.png

游玩尽兴后,主广场的特色美食展更能大大满足你的胃,川北凉粉、肥肠面、狗不理包子、火爆鱿鱼以及长沙臭豆腐等各种美味小吃让你垂涎欲滴,一饱口福。园博园内还隐藏着网红火锅、巴渝名菜等,都会让你的元宵节过得有滋有味。

a411f767656a6ff91ab75d72d1d9c363.png

e46e808da2c1a8e0a20e769cd283750c.png

夜晚漫步环湖路,其美景定能让你陶醉。3D吊脚楼,码头等构成的一幅美丽画卷—“重庆风光”灯组,重庆小面、火锅组成的“重庆美食”灯组,还有美丽“天鹅湖”等灯组。同时环湖路的桥上还有“打望,登独”等幽默有趣的“重庆方言”,桥两边还挂了“梅兰菊竹”等五彩灯饰。你将在浪漫的4.5公里彩灯线上欢度元宵,热闹过大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