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是你的眼!8旬老翁牵盲妻散步,一牵就是40年
04-24 10:10:43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4月20日,重庆渝北,一对老夫妻手牵手散步,老翁紧紧拉着老伴儿的手,原来他已是83岁高龄,妻子40年前眼睛失明,两人一起出来就这么拉着手,不放开,一牵就是40年。老太太被问对老伴儿满意吗,连连说:要得!要得!

网友暖评>>

丁鸩:我不羡慕那爱的轰轰烈烈的小情侣。只羡慕那些步履蹒跚、相互搀扶的老年夫妻。 老年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知道吗?叫一声老婆容易,叫一声太太不难,而叫一声老太婆、却是要用一生来履行承诺。

南枫翊:老来多健忘 唯不忘相思

文字备忘录:此情长缱绻,相扶到老白

堕落老司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

不恋君:大概这才是嫁给了爱情

眼光所向是你:最好的感情:相濡以沫,相伴一生!

南街酒JI:就羡慕这种不论对方如何,都会牵着对方的手,一直走下去,每在街上看到都会注视一会

原标题:我是你的眼!8旬翁牵盲妻散步40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