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荧光夜跑拉开奥体免费健身季序幕,这张场馆免费开放时间表请收藏
04-26 21:39:19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荧光夜跑开启奥体免费健身季

今(26日)晚,2000名夜跑爱好者从重庆奥体中心起跑,跑者佩戴各色荧光手环,挥舞着荧光棒,成了夜幕下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奥体中心被誉为重庆夜跑的圣地,每天晚上都有大量市民在这里跑步健身。今晚这场荧光跑不仅是夜跑者的一场大派对,同时也是给“和谐奥体·悦动九龙”体育公益品牌打造一个全新的免费健身方式,今年的奥体免费健身季活动也就此拉开序幕。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继续增大了免费开放场馆的惠民力度,不仅分时段免费开放体育场、游泳馆两大自有场馆,还联合了15家体育商家,开放中心22个场地场馆,推出36个体育健身和健康服务项目,提供不同时段的免费健身场地和免费健身项目,几乎覆盖了奥体中心所有健身种类。

这其中,奥体中心还特别为青少年提供了1000个分时段免费培训名额,其中包括了拉丁舞、体能训练、滑轮等培训项目。

而在全民健身季活动期间,奥体中心还联合九龙坡区体育局推出了国民体质监测、运动创伤康复理疗及健康大讲堂等免费的健康服务项目,让市民及时了解身体状况,掌握科学健身方法与生活饮食健康知识。

自2014年起在全市率先推出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以来,奥体中心目前已陆续开展9个阶段免费健身活动及一系列体育为民惠民举措,直接惠及群众累计超过20万人次,而今年的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免费健身季奥体中心各个场馆免费开放时间表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文 组委会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