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汉不懂手机转账,儿子一年多时间近百次微信转走14万
08-05 15:12: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2日,渝北区两路派出所接到戴先生的报案,他银行卡里14万元,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不翼而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戴先生说,银行卡里存的14万元是他给儿子准备的彩礼钱,然而在8月2日,他去银行取利息时,不但利息没取到,连本金也没了。

涉及银行转账,警方首先想到的是电信诈骗,可经过一步步梳理,民警发现有些不对劲。因为从流水明细上看,转账是从去年5月开始,到今年7月结束,嫌疑人通过近百次微信转账,慢慢的把戴先生的14万元,全部转出。

经过调查,真相终于大白,这小偷竟然是戴先生的亲儿子。儿子缺钱用,知道父亲不懂手机转账的功能,就用一个手机号码注册了一个微信号,一步步地转走了父亲的钱。

由于戴先生不追究他儿子的刑事责任,民警也对戴先生儿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沈兵

原标题:银行卡里14万不翼而飞 小偷竟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